不混圈,莫挨我。

啥玩意啊这…

默苍离、竞日孤鸣、神蛊温皇、赤羽信之介,是书架上的三本书。

为什么是三本书,我们不是四个人吗?

“耶~菌丝大人,我们是在同一本起点文,我是主角,而你是我的宿敌,是反派。”

“不行,我要和你分上下册!”

“啊…你们好吵…吵着我宫斗了!”竞日孤鸣很不开心,他一本晋江女频的实体书,怎么就被放在了一本起点实体书旁,为什么这个年代了,还会有人购买起点网文的实体书放在家里看,重点是,这本书几十部,为什么书的主人就买了一本第十二本??你看书不看开头结尾的吗?

“闭嘴,你宫斗的气息都弥漫着愚蠢,半斤八两的行为都是在丢人现眼。”最后一个人发话了,发话的是一本高中教辅书,绿油油的那种。教辅书很厚,也很大本,体积碾压了一旁的言情小说,默苍离居高临下的俯视着竞日孤鸣,如是说道。

行吧…竞日孤鸣只能委屈巴巴的裹紧自己的小书皮,闭上了嘴。

到底什么会把高中的教辅书和晋江言情小说以及起点文的其中一本给放在一起啊!

远在图书馆补作业的俏如来突然打了个喷嚏,这个喷嚏突如其来,所以非常不雅,一旁的上官鸿信倒是反应及时的抬起手用袖子捂住了脸。

“师弟,你抄作业抄得口水到处喷。”

“我只是打个喷嚏而已,你不说话没人会当你是死人。”

“哼。”

评论(1)
热度(27)
©宮し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