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莫挨我。

擦擦长胖了有感。

擦擦:杏花……我不想去道域,道域的饭好难吃……

杏花:不行哦!仙山网费很贵的,我们家网要欠费了,你得去走走通告。

擦擦:不好吃……

杏花:之前的衣服,你……你长胖了不能穿,所以我还给你买了新衣服!不要浪费钱!

擦擦:唔……Ծ‸Ծ

---

擦·手无缚鸡之力·断网·吃胖·换了新衣服·褪色·镜人

杏花·辛勤做菜·赚钱交网费·给擦买新衣服·君

---

擦擦:为了交网费,为了拯救道域!我不做擦镜人啦!我要做魔法少女!

---

是最快乐的ooc啦!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宮し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