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莫挨我。

【温赤/任赤】光荣上岗铲屎官-八

【设定参考的罗小黑战记,本来是打算叫温小皇战记的,结果猫猫变成了任飘喵。慢吞吞写,随便写,全是错别字和病句,懒得修改。有啥问题自行避雷,对,就是点右上角的红×。】

  【十九】

  被炎魔幻十郎紧紧的抱着,赤羽信之介感觉自己快要不能呼吸了。

  “放……放开我……”有气无力的赤羽信之介想推开炎魔幻十郎,然而炎魔幻十郎根本就不肯撒手,还在他耳边不停地叨叨。并且认真一听,就能听到炎魔幻十郎正在给赤羽信之介叨叨这两年来的西剑流中原分公司财报,并且对他认真分析每一季度的营业绩效。

  还在大病的赤羽信之介从小到大是第一次就这么想直接晕过去算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死活就晕不过去。

  于是赤羽怒上心头,一巴掌就拍到了炎魔幻十郎的头上,顿时,炎魔幻十郎就成了一缕烟灰,消散殆尽。

  炎魔幻十郎消散的下一刻,赤羽便躺倒在了家里客厅的沙发上,此刻正值正午,阳光透过玻璃落在了赤羽的脚边,耳边似乎还隐约听到浴室里传来一阵水声。

  低下头,赤羽又看到任飘喵正躺在他的怀里。慵懒的美猫正在他怀中不紧不慢的扫着尾巴,紫色的双瞳还认真的看着他。

  就在赤羽想要伸出手摸一摸任飘喵的时候,任飘喵又估计重施的伸出舌头,用冰凉的猫舌舔了舔赤羽的指尖,并且在赤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又含进了一段指节。

  明明只是一只猫,但是这样的行径着实旖旎到赤羽的体温都跟着提升了起来。

  好热……

  一滴热汗从赤羽的额角沁出,缓缓划过他的脸侧。

  然而任飘喵并没有就此停下,在张嘴放开了赤羽的手指之后,又探过身子舔去了赤羽额角的热汗。

  舌尖冰凉,留下的却是无尽的炙热。

  ……

  该死,这猫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还就舔上头了!

  赤羽眼睁睁的看着任飘喵占自己便宜,先是嘴巴被任飘喵的舌尖给吃了个干净,接着又是他的脖颈,甚至扣子都被这只猫给解开了。你是猫!你什么时候学会解扣子的!猫爪还能解扣子,你在逗我么?!

  现在的状况就和昨天做的那个梦一样,但是这一次却比那次的梦更真实。

  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赤羽想思考,然而他的额头好疼,根本就没法集中精力。他本想起身把任飘喵拎起来扔一旁,然而他现在抬手都困难,更不要说把任飘喵推开。

  困顿而迷茫之下,赤羽只觉得耳旁浴室传来的水声好像突然停了,似乎在里面洗澡的人已经洗完了澡。

  怎么回事,现在这里还有第二个人么?

  而任飘喵在此刻,也终于停下了不安分的猫舌,占足了便宜的它趴在赤羽的怀里,用自己的头顶顶了顶赤羽的下巴,似乎在撒娇。

  赤羽对刚刚的事难以忘怀,看着占了便宜还卖乖的这只臭猫,便不由得发出了一声冷哼。

  “哼”

  “啪”

  而在他冷哼的同时,还有毛巾落地的声音。

  【二十】

  原来是方才在浴室里沐浴的男人出来了。

  赤羽看到了一白色长发的高挑男子,这个男人浑身上下都是刚出浴的水汽,身上的水滴正随着肌肤曲线而在缓缓的往下淌着,湿漉漉的长发贴着身上,使得其每一个举动都能引动沾在身上的长发,就像是那坐在礁石上诱惑水手一般的塞壬,让他无法移开自己的双眼。这样白色的长发本就惹人注目,然而更惹人注目的,还有男子的一双眼睛。

  紫色的……

  是和任飘喵一样的紫色双瞳。

  而方才掉到地上的毛巾,是男人正在用来擦干头发的毛巾。赤羽认真一看,这块毛巾是他平时给任飘喵擦脸用的。

  赤羽这么打量着这个男人,眼睛不禁又往下一移,然而往下看之后,他便发觉这个男人似乎就腰间围了一条浴巾,这块浴巾甚至是他给任飘喵擦干毛发用的那条浴巾,这条浴巾本身就是给猫咪用的,所以有点窄,整块浴巾只能堪堪围到男人大腿中段的位置。

  这……这叫他怎么看!

  “呵呵……”察觉到了赤羽方才收回的目光,这个就像是任飘喵拟人的男人顿时就笑出了声来,没有说话,只是这样的轻笑,让赤羽的内心更是升起不祥的预感。

  果不其然,这个男人手覆在腰上,在赤羽的注视下,缓缓的靠近了赤羽。

  尤其他的手还搭在了腰间的浴巾上,只需要一个抬手,他就能……

  任飘喵!

  在赤羽再次昏过去之前,赤羽拼劲全身之力,把在他怀里已经咪上眼想睡觉的任飘喵拎起来,然后朝那个男人扔了过去。

  接着他便是眼前一黑,什么都看不到了。

  不知道那个白色长卷发的男人怎么样了,他更是不清楚任飘喵有没有摔着。怀着对任飘喵的愧疚,又安慰自己任飘喵从二楼跳下去都能毫发无损,赤羽缓缓地睁开了双眼。

  睁开眼的他,面前没有任飘喵,也没有那个白发男人,只有正在注视着自己,满眼皆是焦急的……神蛊温皇。

  四肢酸软的赤羽信之介动了动手指,之后方才缓缓地在酸痛感中抬起了手臂。没有了鬼压床的感觉,这让赤羽虽然依旧四肢疲乏,但是内心中总算是松了口气。

  连续做了两个这样噩梦,他更宁愿醒来。

  醒来之后看到自己躺在神蛊温皇办公室的沙发上,他原本以为自己会很是不安,然而在碰到有质感的实物沙发之后,心情倒是一瞬间的轻松了许多。

  而这边神蛊温皇看到赤羽信之介醒来,也是松了口气。

  伸出手摸了摸赤羽的额头,温皇的面容上对赤羽的关心不减。而赤羽被温皇摸着额头,才发现自己的额头上还贴着一张退烧贴。

  接下来神蛊温皇又是转过身为其拿来了一杯热水,以及几片已经码好的药物,大抵是退烧药。

  “赤羽先生你晕了一个半小时,现在好多了没?”将水杯放到赤羽的手里,神蛊温皇小心翼翼的问道,“这是你方才晕过去的时候,我依照你的病情买的口服药。”

  赤羽抬眼看了看温皇,又扭头看了眼玻璃幕墙外的天色。阳光盛而刺眼,显然温皇说的是真话。

  于是赤羽也不疑有他,便依照温皇的嘱咐,吃下了神蛊温皇为其购置的药丸。

  至于神蛊温皇,看着赤羽如此干脆利落的服下了药品,为赤羽松了口气的同时,自己的心又提了起来。

  “赤羽先生就不怕我……害你么?”神蛊温皇这么说着,便顺势坐在了沙发上。宽敞的沙发上躺着赤羽一个人倒是绰绰有余,所以神蛊温皇坐下去之后,这沙发倒也不挤。

  只是赤羽看着这一幕,仿佛是看到了任飘喵。

  现在的神蛊温皇,倒是比他梦境里的那只任飘喵,更像是任飘喵。

  思及此,赤羽倒是忍不住的轻笑出了声。

  对于赤羽的笑声,神蛊温皇倒是颇为感觉诧异,虽然面上的表情微有变动,但是这转瞬即逝的讶异倒是已然全无。

  “怎么?”对此,神蛊温皇问道。

  摇了摇头,赤羽喝了口水润润喉之后又沉吟了几许,期间目光亦是饶有趣味的打量着神蛊温皇看了很久,方才缓缓开口说道:“我只是发觉自己之前的想法错了,错在以为是我养的猫可以变成人,从而没有想到另一种可能。神蛊温皇,你说是不是?”

【我总算是把给这篇文脑的几乎所有的梗都给写完了,再更新大概两次就能完结,我好快乐。】

评论(4)
热度(25)
©宮し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