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莫挨我。

【温赤/任赤】光荣上岗铲屎官-九

【设定参考的罗小黑战记,本来是打算叫温小皇战记的,结果猫猫变成了任飘喵。慢吞吞写,随便写,全是错别字和病句,懒得修改。有啥问题自行避雷,对,就是点右上角的红×。】

【写完之后改了一遍,但是没看第三遍,所以可能语句非常不通顺……总之,自行翻译!】

  【二十一】

  “哈……”

  被识破的神蛊温皇只是尴尬的笑了笑,就刻意的一声笑掩饰了自己的情绪:“另一种可能……难道任飘喵是白猫姑娘?”

  “神蛊温皇,发烧的是我,不是你。任飘喵是公的,两颗猫铃铛被你当装饰了?”赤羽信之介捏着杯子的手都用力了点,当场就打破了神蛊温皇的借口。

  如果任飘喵是白猫姑娘那自然是最好,他还能省下一笔请保姆的费用。

  然而现实是很残酷的,任飘喵不会给他做卫生也不会给他煮饭就算了,每天出门晒个太阳都得要他抱出去晒,虽然不好吃,但却也是真真的懒得动,除了离家出走的时候,任飘喵平时恨不得移动下步子都要依靠着扫地机器人代步。

  于是神蛊温皇这就看到赤羽说着说着就对自己露出了嫌弃的眼神……

  “耶~怎么突然觉得好扎心。”神蛊温皇顿时面露伤心的说着,下一刻却是突然伸出手,仿佛是为了证实赤羽信之介的猜测那般,将自己双手覆在了赤羽的眼前,遮蔽了赤羽的视野。

  等到赤羽再次拥有视野的时候,他身上已经落了个差点要压得他喘不过气来的白色长毛猫,代替放在覆在他眼上的双手的,是一对白白的猫爪,猫爪上的猫爪肉垫还是透亮的粉色。粉嫩的猫爪肉垫让赤羽一时甚至没忍住,轻轻的揉了揉他很是喜欢的猫猫肉垫,任飘喵的猫猫肉垫干净粉嫩,简直让他爱不释手。

  如果不是现在情况特殊,不然他是真的想就这样捏个两三分钟解解馋的。

  可恶,该死的喵星人,真是叫人难以抗拒。

  而现在神蛊温皇也终于承认了自己是任飘喵,并且是以这种方式。

  打量着刚变成猫的神蛊温皇,赤羽信之介看到任飘喵举着猫爪冲着自己摇了摇,便想摁在自己的脸上碰一下自己。

  然而赤羽信之介刚刚已经捏了两下猫爪解馋过了,心中顿时无所欲求的他并不打算给任飘喵这个机会,甚至还在任飘喵未及反应的时候,将水杯直截了当的放到一旁的茶几上,并且顺势抱起了落在他怀里的任飘喵,迅速地把他举了起来。

  “神蛊温皇,我刚思考了下,想到了一件很必要的事。”

  “喵?”什么必要的事?

  没反应过来的神蛊温皇便被赤羽信之介举起了前爪,然后就这样拎了起来:“春天快到了,我觉得我有必要给你做个绝育以防万一。”

  话说完,赤羽还露出了很少见的温柔微笑,上一次这么笑,还是他抓住离家出走回来的任飘喵的时候。温柔之下,全是得逞的恶趣味。

  “喵!”不是的!我没有发情期!

  然而即便是妖精,变成了猫之后,他也是不能说人话的。

  于是反应过来的任飘喵当即就扭了扭身子还蹬蹬脚想要挣脱开赤羽的双手,然而赤羽还对其安抚,啊不,落井下石道:“别担心,我会给你留下猫铃铛做纪念的。”发烧中的赤羽这么威胁着,就将大力挣扎的任飘喵死死的抱在怀里,想要走出神蛊温皇的办公室。

  赤羽大人!有话好说!这事不能开玩笑!

  不过赤羽嘴上虽然是这么说着,但是他倒是没打算真的就给任飘喵阉掉,方才这么说只是想报复一下神蛊温皇对自己的欺骗而已,毕竟神蛊温皇现在是主动变成任飘喵的,现在如果真想要反制住自己,其实也只是恢复人形的事。

  然而赤羽的身体状态显然是不太好,即便是这样开玩笑的打闹也消耗了他太多的体力。只是这样昏昏沉沉的走了两步,赤羽就觉得眼前的世界天旋地转,步履仓促的他走在神蛊温皇办公室铺设的地毯上,都觉得脚下的地毯都抹了油一般让自己找不到重心来平衡四肢。

  于是赤羽随着一个站不稳而踉跄的步伐,连人带猫的重心前倾就要摔在地毯之上,而且还是把任飘渺压在身下压扁的那种摔法。

  所幸任飘喵反应得快,或者说是……他还不想就这样被赤羽给压死在自己的办公室,然后被凤蝶收尸。

  【二十二】

  “喵——小心!”晕乎乎的赤羽并没有摔在地毯上把任飘喵压成猫饼,而是落在了一人的怀里,然后把人直接就给扑在了地毯上。

  然而眼前的人又不是神蛊温皇,而是……

  “是……是你?”

  原来是赤羽信之介发烧昏迷期间,梦境中的那个白发男人。

  是那个,在他梦醒的时候,解开浴巾把他吓醒的男人。回过神来的赤羽亦是很快的就意识到了眼前男人真正的名字。

  在梦里,他的意识受到了梦境限制,无法做过多的思考,然而如今,他终于有机会冷静下来并且做出了正确的判断:“果然还是把你给阉了比较省事……任飘渺。”

  赤羽话这么一说完,就看到任飘渺眉头挑也不挑的就将他扶了起来,他的全身都力疲,现在只能将重心靠在任飘渺身上来维持身形,这样的依赖一个人,却是让现在的赤羽感觉颇为奇异。

  他对任飘渺并不熟悉,亦是从未谋面,他紧紧只是从更早来西剑流中原分部任职的总司口中得知了一点,这位还珠楼公司创始人的事迹。

  “你说得对,一开始就把我阉了确实能比较省事。”知道赤羽浑身乏力,任飘渺一边顺势扶住赤羽的肩膀将之揽到自己的怀里,一边如是对其说道。

  他面容上的冷静,倒像是一位老练的宠物医生在说阉别人家的猫似的,毫无动摇之意,仿佛之前那个在自己怀里挣扎蹬腿的大白猫只是个错觉似的。

  然而这一句话说完,任飘渺随即又话锋一转:“然而现在想阉,赤羽先生只怕是已经来不及了。”

  行,看来任飘渺还是很在意自己的猫铃铛的。

  哼,又不是真的想阉你,怕什么。

  在心中嘀咕着任飘渺的坏话,赤羽也觉得这玩闹是真的累了,推开任飘渺就想回去。

  他可以养一只猫,什么样的猫他都愿意养,无毛猫也好,卷耳猫也好,但是他并不想养一只任飘喵这样的人变成的猫。

  他还不想……还不想在睡梦中就被眼前的这个男人吃干抹净……

  不过赤羽还是忍住了把这话说出口的冲动,若是被知道了,只怕神蛊温皇能拿这件事玩他玩个好几年。

  “我……”

  于是推开任飘渺的赤羽相对着任飘渺说对他点什么,然而话才刚说个开口,他就的双唇就被没打算就这样放走他的任飘渺抵住,之后的话语皆是转成了旖旎暧昧的吻。

  这样乍然的接触让赤羽的心一惊,讶然之下更是不由自主的伸出手捏住了任飘渺的手臂。任飘渺的双唇冰凉,和他的体温完全就是两个极端。

  炙热和冰凉便像是那阴阳鱼一般,在他们的唇齿之间交融。这样的冰凉似乎缓解了他体内的高温,让赤羽一时颇为贪恋任飘渺唇上的冰凉,不舍而难离。

  不像神蛊温皇的诸般试探,话语亦是与神蛊温皇的语气截然不同,眉眼之间更是与神蛊温皇全然没有相像的一处。

  任飘渺的面容就像是冬日的冰雕,眉眼皆是在刀锋之下塑成。少了书卷气息的他看着并不可亲,但是却又比神蛊温皇在本质多了点真实。较之神蛊温皇那真是假、假亦假的话术,任飘渺的行动已然胜过了一切。

  尤其这时候露出自己的这副模样,任飘渺亦或是神蛊温皇的心思倒是已经昭然。现在的他们,谁也不知道谁是那个率先动了真心的人。

  对此,赤羽在心中更是忍不住轻叹了口气,虽有为自己的脑热而叹气的意思,但是亦是有对自己的沦陷而叹息之意。

  他根本就没法拒绝眼前的这只大猫,任飘渺说的没错,现在阉这只人变成的大猫,显然是错失了全部的良机,没有任何成功的可能。

  甚至,不但错失了良机,他还把自己给搭上了……

  思及此,赤羽便狠狠的咬了一口任飘渺的嘴唇,顿时两个人的双唇之间鲜血直流,吃痛的任飘渺也是不得不放开了对赤羽的桎梏。

  摸了摸被咬破渗出血迹的嘴唇,任飘渺也不气:“你喜欢养猫,而我可以变成猫,这不很好么?之前的事我们就这么忘掉,我继续做你的任飘喵如何?”

  【二十三】

  “我是喜欢养猫,但是养你……哼,还是算了吧。”伸出手用手背擦了擦嘴角沾上的血滴,赤羽信之介恼怒之意尚在心头,说这话的时候都带了几分不情愿,养了两个月的猫成了打水的竹篮,还好几次差点被这只臭猫给趁机吃干抹净,他能开心的起来才怪。

  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会把任飘喵直接扔出去,然后自己去领养站领养只货真价实的猫回来的!

  而两个人僵持到现在,此刻也已经临近正午。如果没有外力来打破二人之间的平衡,那么任飘渺和赤羽信之介,就只能这样对峙到其中一方服软为止,他们两又都是倔强的人。就在任飘渺以为自己要这么站上半天,做好长期应战的准备时,随着正午的时间将至,在这间属于神蛊温皇办公室里,神蛊温皇和蝶舞的通话暗线也恰时的响起了声音。

  是蝶舞的声音,赤羽对于两个小时前发生的事印象还是很深刻的,还珠楼的前台小妹显然是见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人,声音才会如此慌张。

  “老板!不好啦!对面公司的另一个老板带着几个人过来了!你是不是绑架对面公司老板被发现了!”

  赤羽听到这声音便推开任飘渺从他身上当即站起了身,然后走到了温皇的办公桌边,按了通话键:“听得到么?听得到的话放他们进来。”

  “诶!你不是我老板!等等!你们,你们别直接冲进去啊!我要下班了,你们别随意出入我们公司呀!别!我是不会说老板办公室在十二层电梯出去直走右拐的!”

  态度迅速转变的蝶舞也不知道是遇到了什么情况,但是总归是极其迅速出卖完老板。

  出卖完老板,蝶舞便听到通话的另一端传来了老板的声音:“蝶舞,你又卖我。”

  “老板!我对你永远忠心!我要下班了!下午两点我们再谈!”对此,蝶舞只是很委屈的敷衍了一把,然后她的话说完之后,温皇和赤羽就听到电话里还传来了收拾东西拎包的声音,他们二人也顺便确信了蝶舞的说法,她是真的下班跑路了。

  好,跑路跑的是真的麻溜,一点都不留情,怕不是明天能连带着把辞职信给呈上的那种不留情。

  赤羽对此更是当着任飘渺的面鼓了个掌,表情上皆是赞叹。

  看看你带出来的好下属,我真是自愧不如。

  对于赤羽的挑衅,任飘渺只是冷哼一声,盘算着要怎么扣蝶舞工资的事了。

  至于蝶舞说的人,显然就是宫本总司,西剑流中原分部目前就赤羽和宫本总司,月牙泪上星期开始就被赤羽强行放假去了,也许还有几个西剑流的下属,宫本总司带着一群西剑流的下属,显然他们差不多是刚进电梯,快要赶过来了。

  现在是中午十二点,任飘渺当然是反应过来自己也被赤羽摆了一道。

  宫本总司到了这个时间点就赶过来找赤羽,而且还是掐好了自己可能下班跑路的时间,并且就这么直接过来找人,甚至一来就是要去他的办公室剑赤羽,这样果敢的判断若非被人事先交代过,不然就宫本总司的能力也不可能会想到这样干脆利落的方案。

  赤羽信之介在得知宫本总司准时来找自己之后,亦是松了口气,他这次来见温皇,已经预估过了自己和温皇之间可能有的几种冲突,为了以防万一,他自然是提前准备了这个后手,让雨音霜顺便告知总司自己的预备计划。

  温皇这段时日里能出现在他家附近,显然就是冲着他来的,在对手目的不明朗的情况下,他会有这样的后手其实温皇早该预料到。

  然而一开始的误会,显然是让温皇和赤羽两个人脑回路都有点糨糊,忽略了彼此之间的很多可能性。

  不然赤羽醒来之后如果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只怕还得要多耗费点力气联系总司……

  【二十四】

  “怎么办,刚刚你咬我的时候,我们好像已经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听闻总司要过来了,在这个时候的任飘渺反而不紧不慢的将腰靠在了桌沿上,叉着手臂懒洋洋的看着赤羽说道。

  他显然是已经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了。

  并且话说着,任飘渺的嘴唇上又沁出了两滴血,任飘渺的唇色本就浅,这两滴血液在他嘴唇上着实显眼,这样鲜艳的鲜血,更是惹得赤羽不得不挪开了眼,好让自己那正在擂鼓的心跳平静一点。

  而在任飘渺说话的这般功夫里,赤羽已经隐约的听到了门外有脚步声传来。

  总司快过来了。

  现在最让他们之间的关系跳进黄河都洗不清的,就是任飘喵嘴唇上的血迹。

  他……他现在赶紧伸出手给任飘渺擦他嘴上的血迹还来得及!

  于是赤羽信之介抬起了自己的手臂,想要给任飘渺擦他嘴唇上的血迹。

  而任飘渺也适时的抬起手臂,握住了赤羽的手腕。

  甚至他的表情都一改方才那有些冷淡厌世的模样,突然温柔款款了起来。他眼底的紫色满溢着温柔和深情,其间更是隐约的对赤羽流露出了无限的不舍。

  被咬破而沾上血迹的双唇更是缓缓开口,对赤羽说道:“赤羽,我想到了一个很好的主意。”与我而言。

  什……什么主意?

  赤羽并不觉得任飘渺会安好心,他们的心思从来都不在一个阵营上,这个时候任飘渺他绝对是想着在坑自己。

  他的手腕被任飘渺紧紧的桎梏在其手中,任飘渺面容上温柔更加,但是抓着赤羽的手却抓得牢牢地,让赤羽根本就甩不开他。

  额头上还贴着发烧贴的赤羽,在察觉到问题之后当即快步往后一退,本想要脱离可能会被任飘渺制住的范围的赤羽当场便因为重心不稳而觉得头晕目眩,霎时,他的破绽就暴露了出来。

  还未来得及扶住自己的额头缓过气来,赤羽便被任飘渺拽着手臂往自己的怀里一提。上身当就被带到了任飘渺的怀里,并且在温皇的办公室门将被宫本总司推开的时候,被任飘渺再次吻住了。

  总司来找赤羽的时候,还不忘他的叮嘱带了好几个下属过来,他本来以为信这么嘱咐自己,是因为他可能会和对手公司的老板打架,叫自己过去撑场子的。

  然而一推开门,他看到的一幕着实出乎了他的意料……

  他想过,推开门之后看到的可能是刚谈事谈到紧要关头,所以一脸严肃并且叫自己过来镇场子吓唬人的信。

  但是他完全没想到的是,他看到的会是信竟然会和神蛊温皇抱在一起。

  只见赤羽被神蛊温皇抱在怀里,两个人的双唇相对。嗯,按照宫本总司的经验,他确信,他们两是在接吻。

  这边似乎是才意识到有人进来,神蛊温皇还是很冷静的在保持着和赤羽接吻的姿势停顿了两秒之后,方才放过了赤羽的双唇,然后缓缓地抬起头来对刚进来还没反应过来的宫本总司展颜一笑。

  “耶~我以为我们还是直接公开好了,你说是吧,信~”

  完了,连信这样的称呼都叫上了。

  赤羽当即就觉得自己烧得更厉害了,猝不及防的出柜让他自清不能,这个混乱的境地让赤羽顿时眼前一黑。这样的感觉也不知道是他烧得更厉害了,还是被神蛊温皇气得。

  于是赤羽真又一次的晕过去了。

  并且在晕过去的时候,赤羽还隐约听到神蛊温皇似乎在唤自己的名字。

  “信、信,你怎么了?你的额头好烫,没事吧?”

  ……

  他就应该在看到这只瘟猫的第一眼,就把他抓去阉成太监的!

【结果最后还是菌丝翻车了,输在了力气没任总大。总司的救场愣是变成了看温赤出柜。】

【24节我真的重写了两次,累了,不想改了……因为要改的话,得把23节都顺便改了……】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宮し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