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莫挨我。

【炤云】巫炤,玩乙女游戏么?-九

【依旧是:ooc,雷文,随便写,错别字病句多,如果有,自行翻译。】

【参考的游戏一大堆……大概是国产日产十款左右的女性向游戏都参考过去了……融得我自己都不知道像哪个游戏。所以请勿代入,请勿在评论中提真实存在的游戏名。少一点膈应,尊重你我他。】


【三十一】

  手指在缙云的额头上戳了戳,巫炤很是温柔的说道:喜欢上你的时候。

  思绪混沌的缙云想着,这不对啊,这游戏不是他一个纸片人泡玩家么,现在怎么变成玩家泡他了?

  尤其喜欢上他的时候,这句话太敷衍了吧,喜欢可是有多层意思的,也得看是哪种喜欢啊?

  但是缙云想到这里,更是脸一红,游戏屏幕上的缙云直接播放起了脸红的动画,完完全全的被系统暴露了内心的想法。

  就在缙云和巫炤都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的时候,系统再次出现了新的提示。

  系统提示:有熊战神·辟邪之力·缙云,强化成功,获得辟邪种族部分特性,攻击力up百分之三十,血量防御力降低百分之三十。

  之后还有大量的提醒提示刷了屏,直接挡住了缙云的脸。

  一边关这些提示框,巫炤一边对缙云问道:缙云,你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么?

  缙云无奈的表示:我也不知道,我知道的你都知道,你知道的我也不一定知道。毕竟系统压根就没给他除了互动以外的多余权限。

  巫炤趁机又试探道:那你能从屏幕里出来么?

  对此缙云更是纠结,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巫炤的这个问题。他突然意识到之前被警告过的,不可以与玩家过度的互动,暴露自己的真心是什么意思了。

  如果他只是个真正的纸片人,现在也不会发展成这样的境地吧。缙云觉得,这是他自己的错,越过了不应该越过的那一步。

【三十二】

  对于缙云的沉默,巫炤并未继续追问,反而是镇定自若的继续玩游戏。有了一次经验教训,再加上缙云面板的再次强化,巫炤之后在战场可以说是难逢敌手。

  只是有了阴影,除开完成日常任务,巫炤也很少会再带缙云进战场了,即便真的要让缙云上战场,也会给缙云带上辅助,打2v2。

  时间大概这么过了半个月,巫炤和缙云的小日子可以说是过得很好。

  期间游戏还出了新公告,说是要出新的游戏大版本了。

  而且是资料片级别的大版本,全名叫天星尽摇。

  对此玩家论坛贴吧微博等,都纷纷推测表示可能是流星相关的活动,流行在乙女游戏里,基本都是和许愿挂钩的,十有八九是要出许愿卡池了。

  对此巫炤倒是不太信,因为这个乙女游戏实在是硬核了点,骚操作不断,许愿卡池怎么看都太小儿科了,要说坑钱和娱乐性上,怎么看都没资格是个大版本能出的活动,一次普通的维护都能出这种普通的新玩法。

  不过看起来似乎知道内情的缙云对此倒是一点表示都没有,尤其是随着缙云互动权限提高到一级之后,他对系统都有了一定的使用权。

  如同田螺姑娘一般,缙云时常会趁着巫炤不在的时候,主动先把巫炤的日常给做了,然后带着几个真纸片人去刷练度强度。

【三十三】

  这样的缙云主动到有些反常,似乎是亏欠了巫炤什么。

  每每巫炤问起,缙云说的回答都如出一辙:巫炤你因为我氪金这么多……我做这些算不上什么的。

  这样理所当然的话说得巫炤无言以对,于是两个人每天就是抢着做日常,反而使得气氛更是怪异。

  尤其每天缙云似乎都会想对巫炤说点什么,然而每每开口,缙云都会怅然若失的很快就抿起双唇,不愿意将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说出来。

  这样的反常一直持续到了大版本天星尽摇到来的前一天,明明游戏明天就要维护更新了,但是游戏公告都还没出,就出了零零散散支支吾吾的说法,说是要出新玩法新角色新功能。

  游戏一时间议论纷纷,对游戏运营方的操作表示非常不理解。

  更反常的是那一晚的缙云,做完日常刷完体力,缙云闲得无聊和巫炤又开始了每日无言相对的时间。

  一番纠结的沉默之后,缙云想到这是版本更新前的最后一天了,如果他不说,也许就来不及了……

  缙云:巫炤……我……

  巫炤打断了缙云的话语:我知道……缙云你不是真的纸片人,但是……也不是真的喜欢我,对吧。

  巫炤的话语很平静,似乎只是在陈述现实。

  对此缙云很是无措的想要摇头,但是巫炤似乎没有耐性继续和他僵持下去了,准备关游戏休眠手机的巫炤对缙云说道:时间不早了,我也准备睡觉去了。明天游戏我会更新的,氪金会继续氪的,肝体也会继续肝的。我喜欢你这件事……缙云你不用纠结。一厢情愿而已,我不会迁怒你的。

  缙云:不是,巫炤我……你……

  缙云的话语还没说完,巫炤就关了游戏,使得缙云的话都来不及说出来让巫炤听到。


评论(6)
热度(85)
©宮した | Powered by LOFTER